首页  | 新闻  | 体育  | 娱乐  | 经济  | 科教  | 少儿  | 法治  | 电视指南  |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
>> 高  考

《高考英语对策》——听力篇

央视国际 2003年05月22日 11:31

  《高考英语对策》是由《希望-英语杂志》栏目策划制作的4集系列节目,于5月份播出。

  该节目邀请全国最权威的、最富有经验的高考英语指导老师应试专家为您面授机宜、历届英语高考的佼佼者为您献计献策,使观众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接受最专业的指导,分享“过来人”最实用的经验。

范存智 北大附中英语教师 高考杂志社编委

  该节目通过遍及12个省市近千份调查问卷,收集了学生们最普遍的问题,请老师们结合英语考试本身的特点,将节目划分为听力、单选、完型、阅读、写作等几部分,对学生进行最有针对性的、实用具体的指导。

  参与策划的英语老师们说:该节目可以说是高三学生的“强心针”,高一、高二学生的“预防针”。

  播出时间: cctv-10《希望-英语杂志》 5月1、2、3、5日 首播 5月10、17、24、31(周六)重播,以上日期每天中午12:00 晚 19:00

  节目介绍: 《高考英语对策》——听力篇

  来自英语教学一线的高三把关老师为您答疑解惑。

郑宁华 北师大二附中英语教师 北京市英语学科带头人

  今年高考英语听力有什么特点?在临近高考的30天里该做些什么样的准备?高考英语听力有哪些解体技巧?有哪些需要克服的不良习惯。

  长期训练听力的科学方法是什么?

  所有这些您所关注的问题,来自北大附中的范存智老师、来自北师大二附中的郑宁华老师将会给您一个满意的回答。

  附:嘉宾介绍

  1. 范存智 北大附中英语教师 高考杂志社编委

  中国教育报招生考试周刊 专家组顾问

  2.郑宁华 北师大二附中英语教师 北京市英语学科带头人

  全国优质课大奖赛 一等奖获得者

(编辑:英子来源:)